晚星睡不醒觉

今生约定,他生拥抱。(因为我爱换昵称和头像,请靠个签眼熟我)

我今晚有没有很棒,三篇文。
好吧,我承认《从情人到恋人》遇到问题了,写完了,我没勇气更,因为时间线关系提到了乔小米,乔小米是促进两人和好的关键,但我不想弄的像用小米蹭热度一样,所以没勇气发。
挑战失败。






来来来,玩起来,本文嗯,冬之。
【甜,非衔接】

1.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。

薛之谦和陈学冬吵架了,挺厉害了,两人已经连续两天没说话了,虽然同住一个屋檐。
此时的两人,都开始怀疑自己与对方之间的感情了,薛之谦以为陈学冬不爱自己了,都不哄自己,陈学冬认为薛之谦太不信任自己了,真的,可以继续在一起吗?
这夜雨很大,薛之谦在卧室,陈学冬在客厅,薛之谦拿起吉他开始弹唱《我害怕》。
这首歌,当时就是因为自己误会了陈学冬喜欢上了别人而写的,他和陈学冬在一起,就是用一场雨来做的赌注。
“我害怕你的消息
不经意被谁提起
像曾贴着我耳边的气息
我害怕某条旋律
带我回某个场景
……”
薛之谦停下了,用足够陈学冬听到的声音说道:“你说如果雨停了我们就在一起,我说如果雨停了我们就分手吧。”
安静了半天,卧室外传出了陈学冬的声音:“好。”
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。

2.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“什么?”
薛之谦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陈学冬。
“我说我们分手吧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薛之谦,老实告诉你吧,我根本就没爱过你,一切都是好玩而已,这里有张卡,我知道你不缺钱,但还是收下吧,就当我补偿你。”
“你把我当什么?男公关?”
“随你怎么想吧。”陈学冬把卡放到了桌子上,站起了身,“我走了,我们……不要再见了。”
薛之谦没有回答,紧咬着下唇,陈学冬走了以后,薛之谦还是像个小孩一样痛哭起来。
第二天,薛之谦却收到了消息,陈学冬跳楼了,遗书称是自己骗了薛之谦,薛之谦现在已经与自己分手,请大家不要再骂薛之谦了。
原来两人的关系早已败露,不过基本都是骂薛之谦的,陈学冬默默压下了言论不让薛之谦知道,自己想到了解决方案。
薛之谦来到了陈学冬跳楼的地方,拿着陈学冬给他的戒指,纵身一跃。
薛之谦猛地从床上坐起,陈学冬被惊醒,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也坐起身搂着薛之谦。
“做噩梦了?不怕,我在呢。”
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。

3.“对不起。”

陈学冬是只要自己没错,无论如何都不会主动认错哄人的,以前的女朋友都是因为这个分的手。
不过面对薛之谦,陈学冬好像有点无措。
就比如这天吧,明明是薛之谦太浪了,成天在外面跟别人玩暧昧,陈学冬生气吃醋也是理所当然的,而薛之谦偏偏就说是陈学冬太小气了。
两人为此吵了一架,陈学冬觉得自己这次无论如何不能认错了,必须让薛之谦有点记性。
两人背对背坐着,陈学冬听到了几不可闻的一声抽泣,心里一紧
转过身看见薛之谦似乎在擦眼睛,陈学冬怂了,自己答应了绝不会让薛之谦哭的。
认命般的叹了口气,从背后抱住了薛之谦。
“对不起。”

4.我该回去了。

陈学冬最近有很多通告,一连很多天在外面跑,都没有时间陪薛之谦。
终于,在薛之谦开始生气不会微信消息时,陈学冬忙完了,高高兴兴的给薛之谦发了短信说准备回家了,却被告知还有庆功宴,又不好再跟薛之谦说,所以陈学冬打算一会快点逃,回家就跟薛之谦说堵车。
庆功宴有不少人敬陈学冬酒,几杯下肚,陈学冬已经忘了早点回家的事了。
手机铃声唤回了陈学冬的神智,是特别关心,薛之谦发了微博。
【等你回家。】
配图是一桌菜,薛之谦主动做了菜?!惊讶之余,陈学冬想起了自己答应的事,该死!
猛地站起了身,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站起了身。
我该回去了。

5.而今我已经忘记了她的面容。

这天薛之谦靠在陈学冬怀里闲来无事翻陈学冬的手机,翻到了一张几年前的照片,两个人的牵手照,一只手是陈学冬的,那只手表薛之谦认得,那另一只手呢。
伸手戳了戳陈学冬搂着自己的手,陈学冬低头看着薛之谦,也看到了那张照片。
“怎么了?”
“另一只手是谁的?”
薛之谦把手机举起来,仰头看着陈学冬。
陈学冬凑上前去看了看,说实话,他也有点不记得了。
“应该是以前的女朋友吧。”
“陈学冬,你有过多少女朋友啊,都不记得了!”
“不是,那些不重要的人我干嘛要记得,我记得你就够了。”
陈学冬轻笑。
“哼,你就找借口吧!你肯定记得,不说而已。”
“我真不记得了。”陈学冬很冤,“也有可能是朋友之间开玩笑拍的忘了删。”
“都是借口!”
“真的,我的脑袋里,现在只记得你最爱吃咖喱鸡,怕黑,怕鬼,怕水里的那些小动物,对音乐极为认真,平时就是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孩子,有肠胃炎也不好好吃饭,是个需要我照顾的小傻子。”
遇见你以后,我以为我记性很好,可以记住你爱的一切。
而今我已经忘了她的面容。

【虐,可衔接】

1.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

陈学冬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,他心里住着一个人,一个看起来跟他毫无关系可言的人——薛之谦。
他关心着薛之谦的一切动态,他知道他出车祸了会紧张,却没有去关心的勇气,他知道他结婚了会失落,却依然微笑着祝福,他知道他离婚了会担心,却少了询问的资格。
陈学冬有想过告白,最后还是放弃了,现在两人还是朋友,还可以见面,他怕告白了以后,连朋友都没得做,也不可能再见过,所以,现在这样挺好的。
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。

2.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

知道节目有薛之谦时,陈学冬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应下了。
看着薛之谦在节目拼命耍宝搞笑,陈学冬心里止不住的心疼,不过努力也是有回报了,一年接了无数综艺,他也成功了,许多人开始回暖听他的歌,他红起来了。
不过他也越大不安了,更加害怕过气了。
有时候,陈学冬也会想要幻想一下,对着流星许愿,希望薛之谦下半生都可以像现在这样红,不做任何努力,仅靠他写的歌,也可以找到一个真心爱他的人,陪伴他余生。
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

3.“我爱你。”

在节目里,陈学冬看着好像一直在欺负薛之谦,但其实更多的,他在默默护着薛之谦,只不过在别人不经意看到的地方。
因为他怕,怕被别人看出他对薛之谦的想法,也怕薛之谦看出。
转眼到了最后一期录制了,薛之谦站在台上唱歌时,台下很多粉丝在喊“谦谦,我爱你。”
陈学冬心里有点羡慕,趁着下场准备的时间,陈学冬来到了观众席旁边,在所有人不注意的情况下,跟着喊出了那句话。
“薛之谦!”
“我爱你。”

4.‘我们’回来了。

节目结束了,两人也没有了再同框的机会,也是,两人走的路线完全不同。
嗯…到今天有多久没同框了呢,久到第三季都开始录制了,这段时间,两人唯一的交集,可能就是微博上的互动了。
陈学冬依旧参加的第三季,他不知道薛之谦会不会来。
陈学冬很纠结,他不想薛之谦来,他在这个节目太拼了,最后却得不到好的结果。但要说心里话,陈学冬是希望薛之谦来的,那样就可以见到他了。
节目开始录制了,他不在。
‘我们’回来了。

5.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。

后来啊,一直到两人都白了头发,陈学冬都没有告白。
薛之谦也没有再娶,其实他心里也不知道何时开始,住了一个人。
没想过和薛之谦再见竟是以这种方式,看着薛之谦安静的躺在冰棺里,像睡着了一样,陈学冬忍不住低头吻了一下。
薛之谦的助手告诉了陈学冬,薛之谦的秘密,薛之谦啊,也喜欢自己呢。
只不过,两个人都没有勇气告白。
陈学冬主动要求为薛之谦守灵,第二天众人来的时候,发现陈学冬正躺在冰棺里,薛之谦的旁边,冰棺禁闭,众人赶紧推开冰棺,陈学冬脸已经憋到发紫了,没了气息。
最后,大家把他们俩葬在了一起。
再也没有能让我们分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